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技术与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农林植物学虚拟仿真试验教学中心 日期:2020-07-15 人气:118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14日上午,中心邀请广州世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一行4人前来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发经验与技术交流活动。中心领导陈建军主任、库夭梅副主任、陈松泉副主任,以及植物生物学教学部和基础物理实验室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广州世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杰利用多个案例对动画、VRAR及算法、外设装备等各类虚拟仿真信息技术进行了展示和阐述。库夭梅副主任就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交互性教学设计和实验室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罗玉容、李淮源、李楠等一线实验教师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陈建军主任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肯定,认为有助于把握虚拟仿真信息技术的应用发展动态,为中心深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拓宽了思路。(文/图 羊海军 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