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实验仪器

实时定量PCR仪 (编号:0818566W)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03 人气: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仪器介绍

实时荧光定量PCR,4通道(510nm,550nm, 585nm, 625nm ),PMT检测,样品容量:36X0.2 ml 或72X0.1 ml,配专业分析软件

技术参数

实时显示DNA扩增(PCR)过程的空气循环变温系统,4通道(510nm,550nm, 585nm, 625nm ),PMT检测,样品容量:36X0.2 ml 或72X0.1 ml,配专业分析软件

主要配件

36X0.2 ml 和72X0.1 ml转子

设备使用实例

1、DNA或RNA的绝对定量分析。包括病原微生物或病毒含量的检测,转基因动植物拷贝数的检测,RNAi基因失活率的检测等。
2、基因表达差异分析。例如比较经过不同处理样本之间特定基因的表达差异(如药物处理、物理处理、化学处理等),特定基因在不同时相的表达差异以及cDNA或差显结果的确证。
3、基因分型。例如SNP检测,甲基化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