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实验仪器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编号:0806211W)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03 人气: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仪器介绍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可用于有机混合物的分离,并对分离后的物质进行定性、定量分析。5973Inert MSD由于采用惰性电子轰击离子化(EI)技术和高能量打拿极使检测灵敏度更高,同时可供检索的庞大标准谱库(19万张标准谱图和16万张化学结构式库),更增强其定性能力。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在有机化学研究中,用于有机合成、产品分析、有机合成中间产物监测;有机反应机理研究;聚合物裂解分析等。在石油化学研究中,可用于石油中烃类组成分析和为石油地质学提供信息。在环境保护科学中,用于大气、水、土壤中污染物分析;农药残留分析。在食品和香料研究中,用于饮料、酒、烟草等成份分析;食品营养分析;化妆品成份分析。在生物化学、医药化学以及法医化学和毒物化学、兴奋剂监测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

技术参数

分子量范围:2-1023u
分  辨  率:M=1000u时,可调至2500
检测极限值:EI源S/N〉10:1
工      具:10μL微量注射器

主要配件

Agilent 7683B自动进样器

设备使用实例

用于气、液有机样品的定性、定量和结果分析,可得到样品的色谱图、质谱图、定性定量结果及组分结构信息